緋魂

目前嗑的cp有:盾冬、超蝙、赛罗、奈布、伏黑惠

【超蝙】晚安 一發完小短文

•夜间小甜饼


•OOC


•文笔不好


•好久没写文了


•今年依旧爱着他们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

”克拉克!来帮我一个忙!“布鲁斯在大喊,冰箱门开开关关,明显在鼓捣着什么。


“布鲁斯?怎么了?”克拉克放下手中的稿件,如愿的出现在布鲁斯身旁。


冰箱门又一次被关上,布鲁斯很困扰,眼神紧盯着冰箱门,带着点期待、失落、烦躁,以及一丝丝对浪费能源的歉疚。


“帮我找找奶油在哪?我记得上次阿福做小甜饼的时候有剩下⋯“


冰箱门再被开启,克拉克翻了几下奶油可能被放置的位子,布鲁斯仔细的又把可能被角落与冰箱门上的每一个凹槽都查看了遍,寒气宛如瀑布从大开的冰箱里渗出,毫无所获的克拉克把冰箱门关上。


“怎么突然想找奶油?”克拉克拉开了上层冷冻室,翻找了起来,他还偷偷用了点透视的超能力。


“我想做炒蛋。”布鲁斯懊恼的瞄了一眼桌上准备好的三颗鸡蛋。


克拉克关上了冷冻室的门,扫视了冰箱一遍,耸了耸肩,又双叒拉开冰箱门”你可以叫我或阿福做的,哦,我没有别的意思,你知道的。“布鲁斯把鸡蛋放回蛋架上。


“阿福在休息呢,我只是无聊了,一时的心血来潮,我有看影片制作,即使失败了也能做出能吃的煎蛋,大概?“


隔绝了冰箱的寒气,布鲁斯才后知后觉的察觉到微微紧绷的肌肉,与夜晚的低温,克拉克也发现了,他拿起挂在客厅沙发上的夹克给布鲁斯穿上。


克拉克简单收拾了稿子,和布鲁斯回到了房间里。


”还冷吗?“克拉克把布鲁斯严严实实的用棉被给罩住,只露出头部,关上了最后的光源,他也躺上了属于他的一半床铺,窝进了还带着一丝凉意的被褥里,克拉克握紧布鲁斯的双手,稍稍调整了体温,尽可能给予布鲁斯多一点温暖。


”不,克拉克,我有你在。“布鲁斯眨了眨困倦的双眼。


克拉克温柔的注视着布鲁斯,他永远看不腻布鲁斯,他现在要睡不睡的样子可爱极了。


”真难得你想下厨。“


”偶尔,只有偶尔,会觉得无所事事,心里没有实感,再加上突然想吃点热食,只是这样而已,克拉克。“


克拉克忍不住亲吻了布鲁斯的额头,亲还不够,他把脸颊靠了上去蹭了蹭,才满意的看着布鲁斯。


“偶尔能有这种空闲时间也还不错。”


布鲁斯也说不准这是好事还是坏事,至少他很喜欢这种安心温暖“我要睡了,克拉克,晚安。”


“晚安,亲爱的。”

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晚安,各位。

评论(1)

热度(4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