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魂

目前嗑的cp有:盾冬、超蝙、赛罗、奈布、伏黑惠

【超蝙】腦子還沒醒 極短篇(我也不知道甜不甜)

•OOC


•文笔不好


•我爱小段篇(功力不够,长一点的写不出来(´Д` ))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布鲁斯!快起床,你说今天要去吃新开的那家早餐店。”克拉克扣上衬衫的扣子,高声呼唤蜷曲在被窝里的恋人,他肯定布鲁斯早已被他吵醒,现在只是日常的赖床时间。


布鲁斯难受的辗转了几下,摊在床上留恋最后的安宁,即使他知道克拉克一定会把他挖起来。可能过了几秒钟?或者五分钟?布鲁斯放弃的掀开棉被“为了美食!”他挣扎着起身,神游似的往浴室的方向前去洗漱。


“我去客厅等你。”


克拉克经过布鲁斯时,轻拍了一下布鲁斯的后腰示意,于是其实还没完全摆脱瞌睡虫,还处在茫然阶段的布鲁斯,脑中的导航系统死机了一瞬,像坠毁的飞行器,完美的,偏离航线。


原本该跨过浴室门槛的右脚踩在门槛边缘,瞬着重力滑回地面,还没意识到发生了什么,布鲁斯的重心本能的往右偏移,稀里糊涂的往右侧门框撞了上去。


“布鲁斯!”克拉克惊叫一声,他没控制好他的超级力量吗?他紧张的上前关心布鲁斯的状况。


突如其来的亲密接触撞回了布鲁斯的理智,他查看了下意识举起格档的右手查看,不意外的看到上面的红痕与几道小擦伤,克拉克也注意到了“你破皮了⋯”


人类,克拉克脑子里第一个闪过的词汇,他突然清楚意识到自己与布鲁斯的不同,原本就有点担心的克拉克又加了些难过,连小卷毛看起来都不怎么精神。


布鲁斯怎么会不知道克拉克在想什么,他用力的揉了揉克拉克的头发,像是要把克拉克太过多余的顾虑给撵走一样”不是因为你,克拉克,刚醒来还在犯傻而已,只是一些些的小伤,它甚至连伤都算不上。“


他轻轻在克拉克的嘴角印上一个吻,证明克拉克的难过毫无意义,反正等等连他都会忘记这个小擦伤。


“给我一点时间整理我的仪容。”


接下来他们的目标是那间早餐店。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觉得可以考虑开一个总裁与小记者的日常合集了,找时间就开!


都说艺术源自于生活,上次的找奶油与这次的撞墙的确是我和我妹真实日常改编的(ーー;),找奶油的是我(然而炒蛋还是没做),撞墙的也是我( ̄^ ̄)ゞ,我妹拍的不是腰是我的臀部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
下次的小短篇在哪呢(((o(*゚▽゚*)o)))

评论(3)

热度(4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