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魂

目前嗑的cp有:盾冬、超蝙、赛罗、奈布、伏黑惠

【杰佣】追,逃

*ooc

*文笔不好

*对角色没有很熟

*如有雷同请告知,会立马删


密码机吵杂的声响搅得奈布有些头疼,但一起修机多多少少能加速点破译速度,心跳突然紊乱,使得正一起修机的园丁和佣兵手下皆是一顿,两人心下慌乱了起来。

律师已经被淘汰,求生者剩下园丁佣兵和空军三人,密码机还有两台,眼下的情况真的非常、非常不妙。

“专心破译,我去拖住监管者!”奈布顶着越发剧烈的心跳,迎向这场游戏的监管者——开膛手杰克。


“喂!混蛋,来追我啊!”奈布大喊道。杰克将目光锁定在窜出的佣兵身上,奈布毫不畏惧,且不掩嘲讽的对杰克吐了吐舌头。

这还真是⋯⋯胆大包天的小佣兵。想起几次裘克和班恩气急败坏的样子,杰克在面具下勾起嘴角,隐身向奈布追去。


就让我看看,你有什么能耐吧。


奈布成功引起杰克的注意,他在红光快接近自己前,用钢铁冲刺闪向一旁,杰克落下的爪子挥空了,奈布撒开腿就跑。这佣兵还真有两下子,杰克活动下自己的手腕,不过你能每次都躲过我的爪刃吗?

吸引火力的奈布,一步步远离艾玛的所在之地,并不定时的砸个板、翻个墙,快被追上时便使用护肘拉开距离。

佣兵牵制着杰克,或者说,杰克愿意追逐佣兵,不论如何,艾玛成功破译了密码机。

还剩一台机器,希望能为艾玛和玛尔塔多拖一点时间,护肘的能源不多,必须谨慎利用。


奈布萨贝达——已牵制监管者60秒


盼望的警报声响起,杰克终于一技蓄力刀挠在奈布的背上,奈布挨下这次攻击,忍者痛楚踉跄着继续奔逃,他一连发了三个“快走!”讯息,只要艾玛和玛尔塔逃脱成功,这场游戏至少可以平局。


该死,旧伤在隐隐作痛,奈布无暇顾及喘息间溜出的呻吟。


快点!

护肘最后的能量已经消耗殆尽,奈布使用一旁的墙及树木作为掩护,尽可能多牵制监管者一会儿。

快点!

体力快不够用了,好几次奈布差点软倒在地,但他依旧咬牙撑起自己,狼狈的前进。

再快点!

被疼痛与疲累侵蚀的佣兵没算计好动向,一拐弯,杰克修长纤细的身影出现在眼前。

追逐也该画下句点了,杰克举起闪着银光的爪刃⋯⋯


碰!空军携带的信号弹,扰乱了杰克的行动。


“奈布!来这里,艾玛在门口等我们。”

奈布向玛尔塔的方向跑去,果然发现在门口焦急盼望的艾玛,幸好他所在位置离艾玛打开的大门距离并不远,回过神的杰克已经来不及追向奈布。

三人不敢停留,一齐出了大门。

在离开前,奈布回望一眼,在门口目送他们离开的杰克。


杰克稍稍依靠在一旁的围墙上,拿起别在腰间的玫瑰手杖,欣赏着上头的两朵玫瑰,等待被传送回庄园。

“奈布,奈布萨贝达⋯⋯”杰克咀嚼着佣兵的名字片刻,勾起一抹微笑。


“下次再见,小佣兵。”  


 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克:这佣兵的呻吟,该死的甜美(误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 TBC

一个短篇,从星期日写到今天。

感谢我妹提供的脑洞

我:帮我想个杰佣脑洞!

我妹:啥?

然后我妹的脑洞就如大浪一般将我淹没(==)

评论(1)

热度(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