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魂

目前嗑的cp有:盾冬、超蝙、赛罗、奈布、伏黑惠

【丑蝙/超蝙】小段子

※一定OOC
※写得很粗糙
※就是小丑和大超内心的OS小段子
※小丑,不用黑化…超人,只是万分之一的黑化

-------------------

丑蝙:
我亲爱的Batsy~好久没见到你了~想我吗?呵哈哈哈!
要送你什么礼物呢?炸弹?火灾?口香糖?游乐园?还是几个无关紧要的笑话?果然还是笑气最得我心!这次会看到你的笑容吗?哈哈,真期待~

呼吸器!蝙蝠侠总是有方案B对吧!你总带给我惊喜呢…
哦…顺带一提,你咬呼吸器的样子,很危险哦,想让人扯下你的面罩、扒开蝙蝠装、玩弄你、羞辱你,你会做出什么反应呢?蓄满水气的目光?毫无作用的挣扎?别傻了~那令人兴奋呢!

世界每天都有疯狂的事发生,为何不找些乐子呢?
和你在一起的每时每刻都是热血沸腾的不是吗~你没感受到吗,我们互相纠缠,你是不可能把我剔除的,桀桀桀~

Come on~Play with me~Ha!Ha!Ha!

-------------------


超蝙:
布鲁斯,你总是这么谨慎呢,就连担任联盟顾问也是为了要监视我的一举一动,没关系哦。
你能一直用你那双令人迷醉在其中的双眼注意我就太好了…

有谁能像我一样了解你?
喔,阿尔弗雷德可以,毕竟他养育你这么多年了,但我们的灵魂如此契合,好比绿叶与红花、阳光之于阴影。

你不知道吧,你的嘴唇、脸庞、皮肤、心跳、喘息、肌肉、你的全部…我多想把它们锁起来,不给任何人窥探,谁说超人就不能有点小心思呢?

就算你不清楚自己多有魅力也没关系,我会保护你,用克拉克还是卡尔的方式…

你来选择吧!布鲁斯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

无意义(想甜起来的)小番外:

"承认吧!蝙蝠,我才是你的头号敌人!我们互相造就了对方,即使你有多厌恶我也一样!"被手铐铐住的小丑用尖锐的嗓音呐喊。
"你忘了超人。"蝙蝠侠纠正。
"什么?!那个大都会的蓝红黄三原色?!Batsy你忘了我们这么多年来相爱相杀的情分了吗?"小丑露出可怜兮兮的无辜表情"难道你不爱我吗?"
"如果你肯乖乖待在阿卡姆的话,我能考虑一下。"

在不远处听见他们谈话的超人黑着脸,眼里闪着红光,冤魂似的朝这边飘过来,而背对他的蝙蝠侠完全没注意到。

小丑则对着超人发出警告"蝙蝠你怎么天真单蠢到信任那个图谋不轨的氪星人!我不会让超人拐走你的!等等…难道超人对你做了什么?!超人我告诉你!蝙蝠是我们哥谭的!是我…唔!"超人一个手刀劈晕了小丑,把他丢进了囚车内。

超人回头笑得一脸阳光灿烂的对蝙蝠侠说道"布…B,玛莎烤了些苹果派,要吃吗?"

"……笑得像个傻子"蝙蝠侠转身就走,留下心碎了满地、无辜得像小狗般泪眼汪汪的克拉克。
"但是…"蝙蝠侠停下脚步,微微回头,用若即若离的嗓音道"或许哥谭宝贝愿意接受星球日报的私下采访,谁知道呢?"

拉奥啊…B刚刚笑了吗?!这是犯规!超人捧着自己的小心脏这样想着。

-------------------
突然在上课时想起新蝙蝠侠里咬着呼吸器的老爷>////<
果然还是比较喜欢乐高里的小丑。

评论(6)

热度(388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