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魂

目前嗑的cp有:盾冬、超蝙、赛罗、奈布、伏黑惠

【杰佣/裘佣】所谓心疼



•OOC


•裘克最后才会出现


•就是个小短篇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

佣兵脚步有些虚浮的走出大门,他刚结束最后一场游戏,脚步有些虚浮、衣服在游戏中粘上尘土,这使他看起来有些狼狈,出游戏后虽然身上没有伤口,但旧伤还是隐隐作痛着。


毕竟五层战遗加钻头,纵使从游戏出来身上的伤口会马上复原,內里的伤害却好得不那么快⋯⋯这都无所谓,反正死不了。




“小先生。”刚好杰克也从隔壁的观战室出来了,他温柔轻声的叫住准备离开的奈布。


“你刚刚表现得非常好,虽然游戏输了,但这不是你的错,不用放在心上。”杰克的劝慰反而让前头的奈布面色冷了几分,他不想搭理不知道为什么闲闲没事来观战的杰克,他现在心情很糟,不想跟杰克引发不必要的冲突。


被无视的杰克也感觉到气氛的僵硬,他有自知之明的默默跟在奈布身后,但注意到奈布略为蹒跚的步伐,与偷偷捂着被钻头撞到的后腰后,杰克还是忍不住出声。


“你最好去给艾米莉小姐看看,很疼吗?”


“请让我一个人静静。”


奈布没有分给杰克一个眼神,以杰克对奈布的认知,通常奈布用这种语气回应时,别想奈布能乖乖去给艾米莉治疗。


于是杰克有些不满了,不是对奈布态度的不满,而是奈布根本不在意自己身体状况的倔强。


奈布闷头往前走,他想赶紧回自己的房间,他走很快,杰克出手也很快,杰克粗暴的握住奈布的右手往后拉,趁奈布重心不稳时将他打横抱起,奈布只感觉到右手一痛,接着便是失重感,回过神来他已经下意识环住杰克的脖颈了。


“你需要治疗。”换杰克冷着脸说道,他转了方向朝艾米莉的房间走去。


突然的变故使奈布皱起眉头,音调也大了几分。


“我不用⋯⋯”“你需要治疗!!!”杰克直接吼了出来,这一吼把奈布吼得愣住了。


自诩为绅士的杰克很少发出怒火。


奈布闭上嘴,杰克抱着奈布慢慢往目标前进。




“⋯⋯对不起。”明明只过了三分钟,他们却觉得彷佛过了一世纪,最后是杰克先开口道歉。


“不对,是我才要说抱歉,我没控制好自己的情绪。”奈布喃喃的说。


杰克好像呼出一口气“那不是你的错,你把你能做的都做了。”


“我只是没想到队友竟然会在排位挂机⋯⋯”当他把队友救下,却发现队友在原地没动作时,他就知道这局赢的机率不大,一人飞天一人挂机,一人半血的情况下,剩下的两台机好像永远也开不完。


五层战遗加钻头,这是他拼命救下队友的代价,虽然一点都不值回票价。


好吧,这局游戏让他心态是有点崩了。


“尽力就好,我的小先生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呢。”杰克吻在奈布额头上给他打气。




“嘿,伪绅士⋯⋯奈布?”裘克刚好在转角处遇见他们“小怪物,你跑得真快,我一下游戏就找不到你了。”


“下次下手轻点。”杰克用眼神警告他。


裘克白了他一眼“你跟我一样是监管,说出这种话不心虚?”


“认真游戏就行了,这样对对手也是一种尊重,这点伤我受得住。”奈布开口。


可是我们不想让你受,杰克跟裘克这样想着。




如果可以安全修机,谁会想要冒险救人?但那是你的职责。


如果队友可以来救上椅的你,谁会想要在监管的注视下被淘汰?但因为你在椅子上能为队友争取开两到三台的机,于是你向队友发出【专心破译】。


如果可以平凡快乐的过日子,谁会想要得到战争后遗症这种累赘?但那是你过往的荣耀与回忆,即使战争留给你一身伤。




裘克教会奈布庄园里的规则,是奈布的指导前辈,他忘不掉第一次看见奈布的眼神,裘克看见了毫无波澜的一片死水,跟曾经他的真像,不是不会笑,是已经对现实麻木了,不是不会难过,是已经没有难过的理由了。


所以裘克对奈布产生了共鸣,他看着当初来到庄园的新手一步步成长,有了朋友、表情丰富起来、游戏也越来越得心应手,裘克其实很得意,这才是奈布该有的样子。


杰克在偶然下看到奈布衣服遮挡下的伤痕,一道道刻在肉体上,他开膛手的本性在躁动,这是一个被『打开』很多次的布偶,他想看看这个一次次被缝上的布偶的內里,骨头上的刻痕、血液的鲜红程度、内脏的分布⋯⋯


直到真的有一次他在游戏里抓到他了,他迫不及待的 剖 开 奈布精实的腹部,看到奈布痛苦得控制不了自己的 泪 腺 和凄惨的 呻 吟 ,死也死不了的情况。


但奈布却没喊过一声求饶,他咬紧的下唇用力到出血,泪眼婆娑的眼眸深处是一块坚固的磐石,杰克才知道, 剖 开 的內里什么也没有,没有他所期待的⋯⋯


那局杰克按了投降,虽然事后裘克知道了,免不了在游戏外跟杰克上演一出全武行。






只要你绽放笑颜,你就是我世界中心最艳丽的那抹色彩。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黄佣那篇我还要多思考剧情走向跟叙述顺序,因为有提到过去跟现在,长篇好难写ORZ,会写长篇的都是大大!


这个小短篇结尾很烂我知道,但我好想睡⋯⋯Zzzzz

评论(2)

热度(15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