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魂

目前嗑的cp有:盾冬、超蝙、赛罗、奈布、伏黑惠

【超蝙】我只想你快乐 生贺 小段子

•OOC


•内含蓝黑及终夜


•小段子依旧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蓝黑:




克拉克有一个烦恼,这导致他有一段时间处于心不在焉的状态,开会的时候恍神、常常皱着眉头发呆,蝙蝠侠把一切看在眼里,他不知道克拉克发生了什么,但他不会让超人把这种状态带到战场。




“超人,你最近很不对劲。”


“有吗?哈哈,B一如既往的敏锐呢。”克拉克紧张的不自觉飘离地面两公分。


“方便告诉我原因吗?”蝙蝠侠的目光像是把超人当成复杂的数学计算式,专注的审视试图从蛛丝马迹里找出解题线索。


超人搪塞不过蝙蝠侠,超人也不擅长说谎,克拉克犹豫再三还是开口了。


“听了可别笑我,B你的⋯⋯愿望是什么?”克拉克觉得他的舌头有点不利索,他这几天的烦恼就是这么微不足道,拉奥啊,他只是想不透蝙蝠侠的生日礼物能送什么。




“世界和平。”


“⋯⋯⋯⋯”


“或者哥谭和平。”


“⋯⋯⋯⋯⋯”




于是接下来的几个月,超人在战斗里像打了鸡血似的。


蝙蝠侠看着直线成长的战损报告,眼睛眯成了缝。




“We need to talk !”








终夜:




今天的终极人有点喧嚣。




“夜枭!我们去炸白宫!”   “⋯⋯⋯”




“我们去炸伦敦!”   “⋯⋯⋯”




“我们去炸巴黎!”   “⋯⋯⋯”




“我们去炸加拿大!”   “⋯⋯⋯”




“我们⋯等等!你什么时候又造了一个量子本态炸弹?!地球不准炸!”


“何必浪费炸药一个地方一个地方慢慢炸,全炸光不就好了吗。”跟着终极人跑遍地球的夜枭明显不悦。


该死的混蛋!终极人火气也上来了,老子今天带你跑了这么多地方,结果你!你!


“炸光了还玩什么!?”


“你要乐趣干嘛找我!?”


“因为今天TM是你生日!”


“⋯⋯⋯⋯”   “⋯⋯⋯⋯”


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各位好~


开学了好忙啊==


原本还有白灰的,但还是算了,母上在催促我去睡orz


上次有留言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⁄(⁄ ⁄ ⁄ω⁄ ⁄ ⁄)⁄,评论我都有看,真的很感谢你们(^_−)−☆


大家可以叫我红灵,太太什么的,我觉得我还不够格啦




⋯⋯有人像我一样打开乐乎超蝙标签,然后基本每个帖子都看,但有时候没空看导致现在完全跟不上大大们的更新速度,又舍不得跳着看吗Orz 

评论(7)

热度(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