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魂

目前嗑的cp有:盾冬、超蝙、赛罗、奈布、伏黑惠

【超蝙】极短篇-世界崩裂的刹那

※依旧OOC
※是刀,角色死亡有
※极短篇
※没什么剧情

------------------

好累....
暖和的舒适感包围着他,懒洋洋的提不起劲,眼皮沉得仿佛举起了整个世界,感觉像在母亲的羊水一样安心。
闭上眼,就不用顾虑任何事了吧?
"......不准...睡.....Bruce......"
谁在叫我?嗓音缥缈的带着不真切感,在附近吗?想说什么?
涣散的目光聚焦在视线上方,虽然朦朦胧胧的,但还是辨认的出来是那个氪星来的童子军。
温热的液体低落在脸颊上,滑落,眼泪?为什么你的表情那么悲伤?那种痛失所有的神情,不适合你啊…
超人,或者说克拉克,收紧了手臂,把布鲁斯环抱在了怀里,口中喃喃着布鲁斯听不清的语句。
"不要哭啊…爱哭鬼…"布鲁斯发现他连抬手替克拉克擦去眼泪的力气都没有。
"…不要…走…我需要你…求你了…留下…"克拉克哭得更凶了,布鲁斯感觉得到克拉克的颤抖,哽咽得话都说不好了。
他只好安慰道"好了…没事了,我很好,不要哭了,以后我绝对会嘲笑你的…"出口的话语细若柔丝,但超人的超级听力捕捉到了。
骗人......真的没事血怎么会止不住,克拉克徒劳的按着过大的伤口,血液依旧争先恐后的渗出,体温提得再高,怀中的温度依旧随着鲜血流失,无所畏惧的超人害怕了。
蝙蝠侠拥有人类极致的体能、各种想得到想不到的高科技产品、善于策划谋略的高智商,和那道坚毅的背影待太久,超人都忘了,蝙蝠侠也是人类,脆弱的人类。
蝙蝠侠总是小心翼翼,不容许一丝偏差,因为他知道,机会不是每次都有,一次的大意可能造成更多的伤亡。
但这次,大家都疏忽了。
超人能拯救整个地球,却保护不了身旁的挚爱。
"我们回家…布鲁斯…我们回家……"不理会队友哀伤的眼神,超人用披风裹住蝙蝠侠,带着他飞离了战场。
超人带着蝙蝠侠来到哥谭,超人飘在平常蝙蝠侠呆着的滴水兽上方,面对着皎洁的月亮,就像以前他们一起观赏哥谭夜景一样。
超人屏蔽掉地球上吵杂的声响,他专注在眼前人的心跳上,连着布鲁斯的温度、面容、声音,深深的一笔一画刻在心上。
扑通、扑通…扑通…扑通……扑通……………

在蝙蝠洞的阿福看着发出警报的生命探测仪,垂下头,掩饰老年人泛红的双眼。

那一夜,超人的悲鸣传遍了整个哥谭。

------------------
这个是我在睡前突然冒出的脑洞(算常见的死亡梗吧?)(逃…)

评论(9)

热度(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