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魂

目前嗑的cp有:盾冬、超蝙、赛罗、奈布、伏黑惠

[超短篇]之前姥爷生贺的[You are not alone]后续

*大写的OOC

*感觉没很甜的小甜饼

*超短篇,之前老爷生贺的后续(也太久远了吧)

 

 

 

我才不想参加派对!我才不怀念阿福的小甜饼!如果不是刚好路过我才不会来!

杰森捧着一盘小甜饼愤恨的咬了一口,慢悠悠的晃到蝙蝠洞里,和楼上一群超英待在一起让他浑身不对劲。

在巨大的蝙蝠电脑前杰森意外的发现,他以前的罗宾制服很明显的展示在一旁。

鲜艳的制服,让他不受控的想起曾经可谓是多彩多姿的生活--------他的童年。

在哥谭这肮脏腐败的城市,仿佛不会有蓝天白云的照耀,每个人在意的,不外乎是如何生存,以及如何生活的比别人更华贵。

为了生活,杰森很早就学会不择手段,就连看到蝙蝠车,他也不感到惊恐,只思考着这能为他带来多少饱餐的机会,因此,因为他的大胆,他遇到哥谭最黑暗的传说。

他不再为生存烦心,他成为哥谭首富的养子,他一起和蝙蝠侠打击犯罪,他有了一个『家』。

自此,黑暗成为光明,他曾痛恨至极的城市在他视野中如钻石闪着微光,他开始摸索所有他感兴趣的事物,他尊敬崇拜着他的父亲,他甚至对未来有了憧憬。

..........之后的事,谁能料到呢?

杰森陷入沉默。

 

隐藏电梯在启动,有人下楼了。

杰森一个闪身,依靠在蝙蝠电脑旁,假装什么都没发生。

"……杰森?"下楼的是布鲁斯,他瞥了一眼杰森,把钢骨送的一些小道具收到工作台"小甜饼不要吃太多,阿福准备了很丰盛的餐点。 "

"……我已经不是孩子了!"杰森把小甜饼收到自己身后,反驳道。

"……"杰森果然讨厌我(虽然看不出来但有点伤心)。

"……"是我的错觉吗?为什么有种淡淡的忧伤.....=_=

"……"

"啧,拿去,送你的。"

杰森随手抛了个东西过去,是一个可以两只手捧着的Q版蝙蝠侠。

布鲁斯意外的看向杰森,杰森撇过头不与他对视。

"在伪装出任务时夹娃娃刚好夹到的,反正用不到,如果你不想要直接丢掉好了!"杰森希望他的耳朵没有红起来,其实那只娃娃花了他三个小时才夹到的,但他怎么会说出口。

布鲁斯走近的脚步声让杰森有点忐忑。

一只落在头顶的手直接让他风中凌乱、脑袋打结、主机过载、化成石柱(((゚д゚)))

"谢谢……"轻飘飘的道谢令杰森也感到飘飘然,他心中的小人混乱着,连布鲁斯离开也没能反应过来。

 

 

再再后来:

杰森失魂落魄的上楼,一屁股坐在迪克的旁边。

"怎么啦?小翅膀,失恋了?"迪克调笑道。

杰森忽而跃起,一把抓住迪克的肩膀使劲摇晃。

"老蝙蝠前段时间不是有进到什么鬼幻境里!他有没有接受检查!他是不是有什么地方不对劲!你确定他还是原来的他吗!回答我!格雷森!"

"等等……别激动……晕……" (✘Д✘๑)

 

END

 

 

其实我已经写完了,只是懒得打字(⁰▿⁰)

评论(1)

热度(3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