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魂

目前嗑的cp有:盾冬、超蝙、赛罗、奈布、伏黑惠

[超蝙]you are not alone(下)蝙蝠侠生贺

※ooc严重

※文笔差

※漫画动画不完全,有JLA和红头罩之下的剧情

※第一次在超蝙tag发文,如果写的滥,太过ooc,有抄袭嫌疑,会立即删文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

 

正联的各位处在束手无策的状态。

 

逐星女丧气说道"我们已经把能试的办法都试过了,一点用也没有。"

 

"一定会没事的,对吧?那可是蝙蝠侠啊!永远有方案B的蝙蝠侠啊。"闪电侠巴里打气着,虽然看得出来他的担忧,他也希望联盟有乐观的想法。

 

超人看着蝙蝠侠在昏迷中紧皱的眉头,他听到布鲁斯突然加速的心跳声,扑通扑通很是急促,蝙蝠侠的胸口剧烈起伏,不稳定的呼吸着,超人再次透视蝙蝠侠身体细小的变化,幸好今天蝙蝠侠的制服不含铅。

 

"心率、血压和肾上腺素在上升,血液中的葡萄糖也在增加。"

 

这可不是个好消息,其他人面面相觑,在他人的眼里看到一样的忧心,刚刚讨论的一堆办法根本没有用处。

 

巴里焦急的用神速力翻看心理学的书本,但对昏迷中的人一点帮助也没有,康斯坦丁和扎塔娜轮流试着所有想的到的咒语,解咒的或清醒的,依旧没有任何改变,其他人的专业也一样排不上用场。

 

沙赞使用了解到的所罗门智慧,告诉大家,恐惧幻区从亘古时期就存在了,幻区不断吸收恐惧为能量,如此强大的能量下,魔法或其他物理方法会被抵消,全都没效用,这个消息无遗更雪上加霜。

 

超人握住蝙蝠侠在手套下的左手,像这样就能传给蝙蝠侠勇气似的。

 

"B,听得到我说的吗?不管你遇到什么,我...还有联盟们都支持你,是你将我们聚在一起,在你的带领下我们一次次保护了我们喜爱的地球,我们知道,只要跟随你的计划就能化险为夷。"

 

他紧张的说,眼里的急切让他看起来不像坚毅神勇的超人,他现在只是一个不知如何是好的小镇男孩克拉克。

 

"拉奥啊…求求你,B,回来,我们需要你,我需要你。"

 

在一旁的黛安娜叹了口气,也开口述说"......蝙蝠侠,你总是能在黑暗里带来光明,即使你是个普通人,却彷若比我们更无所不能,我们都很敬重你,所以快点醒来啊…"

 

接着是绿灯侠"你这么久都还没醒是想告诉我们你也会恐惧吗?難道人人惧怕的黑暗骑士是个胆小鬼。"巴里给了绿灯侠一个不赞同的眼神。

 

闪电侠"B,你说只要我赛跑跑赢超人,你就让我无限量吃阿福的小甜饼的,所以你要醒来看比赛啊,不然我向谁讨吃到饱的小甜饼?"

 

海王显然不太适应真心告白"呃......蝙蝠,听说你喜欢吃龙虾,刚好最近海底龙虾繁殖过剩,你要吃多少我抓给你。"

 

金色先锋加入谈话"嘿,你不在谁来训斥在工作时偷懒的我,你都没发现我的秘密呢。"那张照片还被金色先锋好好的保存着呢。

 

还有蓝甲虫、逐星女、钢骨、火星猎人、沙赞、塑料人……所有成员都说过一轮了,蝙蝠侠还是一点苏醒的迹象都没有。

 

"No......Come on, Bruce,pleace......"超人低声呢喃,没有人注意到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"布鲁斯。"

 

杰森? 不会错的那个声音,在烈火里出现的人,是他的儿子,杰森。

 

杰森没有带着红色的头罩,虽然他微笑着,眼神却冰冷刺骨。

 

"我相信过你,布鲁斯!"烈焰退去,杰森来到蝙蝠侠面前,恶狠狠的说道"我相信你不会让我被哪个人渣伤害!"但蝙蝠侠来不及阻止杰森的死亡。

 

杰森拔出腰侧的手枪指着蝙蝠侠,蝙蝠侠沉默的站在原地。

 

"你知道在计时器倒数的时候我脑中闪过的,最后念头是什么吗?"

 

"是你!我想起和你在一起的每一刻,掺了蜜糖般的回忆,我突然感到愤怒,小丑夺走了你!让我在死前都没能看你一眼!"

 

无可替代的回忆,那段日子多美好,现实就多残忍,当初蝙蝠侠抱着杰森伤痕累累的尸体时,怒火焚心的他也不是没有复仇的念头。

 

但他突然想起躺在血泊中的父母,如果自己真的做了,那他和杀了父母的犯人有什么不同。

 

"你没有杀了小丑!即使他杀了那么多的人,即使他杀了我,杀个人有这么困难吗?即使是为我。"他的语气夹杂些微的哀伤,蝙蝠侠升起一股不忍心。

 

"我就是个替代品,你根本没有爱过我!"

 

"我没有!"蝙蝠侠低沈的反驳道,他也很懊恼"我当然.....爱你,我很抱歉,真的..."是他的愚蠢和粗心大意,才导致这件事发生,如果可以……

 

"杀了他。"杰森把枪支抛给蝙蝠侠,拿出另外一把,抵着自己的太阳穴。

 

"杀了他,或者,杀了我。"

 

蝙蝠侠沉默着,看着杰森和一旁痴痴笑着的小丑,没有动作。

 

杰森恼怒的吼道"你必须选择!现在!!"假如人的眼睛也可以射出热视线,蝙蝠侠肯定被烧成一具焦尸。

 

蝙蝠侠举起手枪,在愤怒的杰森和小丑的注视下,手腕一翻,朝自己开了一枪。

 

熟悉的黑暗包裹住他,在黑暗中总令布鲁斯感到安心。

 

他不能杀人,做了就不能回头了,但是如果可以,他愿意代替杰森死去。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离蝙蝠侠最近的超人注意到蝙蝠侠的呼叫器在闪烁,这种时候会呼叫蝙蝠侠的,也只剩辛苦将布鲁斯拉拔大的阿尔弗雷德了。

 

克拉克犹豫的拿起呼叫器,以眼神询问周围的队友们,在神奇女侠的示意接起呼叫器。

 

阿福的声音与罗宾们的争吵声透过呼叫器传来"韦恩老爷,希望您没有忘记今天是什么日子,少爷们都已经抵达庄园,请问您是达庄园,请问您是否会在少爷们真正大打出手前归来?"

 

"抱歉"克拉克对阿福怀有一丝愧疚,毕竟他没有保护好布鲁斯。

 

阿福有些意外"超人先生,蝙蝠侠还好吗?"

 

"可能......不太好"

 

超人的语气满含懊悔,阿福安慰道"放心,超人先生,我不怪你,蝙蝠侠也不会。"

 

"阿福,我是超人。有没有什么办法,如果B他一直昏迷下去的话......"

 

"不用着急超人先生,相信老爷吧,他的罗宾们还在家等他。"

 

阿福思考了一下,说道"唱生日快乐歌吧,今天是老爷的生日,他很久不过生日了,今年还是在我和少爷们的死缠烂打下才答应一起过节。"

 

"B今天生日?!"生日?今天是布鲁斯的生日?克拉克很是震惊,其他队友悄悄,他们像在旁边什么小声谈论,计划着什么。

 

杰森好似抢过呼叫器,一边阻止罗宾们的争抢一边吼道"老头!年纪大了解决事情的速度变慢了?还是你压根忘了这件事?啧,混蛋迪基鸟放手!"

 

超人在杰森开口时便把呼叫器安在蝙蝠侠的耳旁,让蝙蝠侠能听到他们的叫喊。

 

达米安在一旁咒骂"....该死的,grayson!"

 

"嘿!听的到吗?等等...…很危险达米安,可恶小翅膀!提姆帮忙一下.....B,我是夜翼,如果需要帮忙可以叫我,我们都在家里等你….喂!你们等….."争吵声持续着。

 

克拉克忽然安心了,只要大家都在,任何事情都可以解决,他在蝙蝠侠旁,哼唱着熟悉的生日快乐歌。

 

只要正义联盟齐心协力,有什么事不能做到的?

 

周围的队友们相视一笑,轻快愉悦的生日快乐歌充斥在房间里。

 

渐渐,不知为何,蝙蝠侠的心跳和呼吸逐渐缓和,血液中的激素含量也趋于正常。

 

超人露出大大的笑脸"生日快乐,B。"

 

蝙蝠侠的白色护目镜颤动几下,接着,紧闭的双眼缓缓张开。

 

 

END

疯狂赶文,还是有点来不及......总之,祝老爷生日快乐!!ε٩(๑> ₃ <)۶з


评论(4)

热度(5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