緋魂

目前嗑的cp有:盾冬、超蝙、赛罗、奈布、伏黑惠

莱瑟 宴会 短文一发完

17年入坑新手瑟迷,原著未看过,ooc文笔不好慎入,因翻译问题此处Thranduil就先用瑟兰督伊表示,求轻喷QQ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设定:已交往,既然交往了那精灵们都知道了喔,一样魔戒向,世界和平,叶子早就回绿林了,瑟爹禅让位子给叶子,幽暗密林改名为大绿林,既然都过了这么久了就让莱戈拉斯长得和瑟兰督伊一样高好了。

 

 

 

在绿林中生活的西尔凡精灵们活泼热情,每年的春夏秋冬每个季节各有一次庆典,用来答谢不同季节所给予的大自然的馈赠。

 

 

 

“ada,春之庆典要开始了,请问您准备好了吗?”莱戈拉斯站在敲了敲门,轻声问道,不一会儿紧闭的房门缓缓开起,一道冷清慵懒的嗓音在化妆台前响起。

 

“莱戈拉斯,现任的精灵王,为何是你前来催促?加里安呢?"

 

"我先命他去处理其他庆典事物,而我..."

 

莱戈拉斯渡步进入室内,关上房门,果不其然看见瑟兰督伊正在化妆台前背对自己,莱戈拉斯拿起放置在一旁的梳子,小心翼翼地整理瑟兰督伊柔顺的淡金色长发,即使它一丝不乱。

 

"我想见您。"

 

瑟兰督伊抬眼从镜子窥视莱戈拉斯,只见莱戈拉斯专注在手头的工作上,好似手上捧的是什么稀世珍宝。

 

"我们不是每天都在见面吗?"瑟兰督伊调侃着,嘴角小幅度的弯起。

 

莱戈拉斯放下梳子执起一束金发,在金发上印上一个吻,看着瑟兰督伊,眼里的柔情蜜意都快满溢出来了。

 

"维拉在上,谁叫我的皇后今夜打扮的比天上的星辰都还要艳丽。"

 

莱戈拉斯取来一顶白宝石点缀的秘银王冠为瑟兰督伊戴上,虽说在春天瑟兰督伊的皇冠是由鲜花编成的,但为了与繁星相呼应,莱戈拉斯选了这顶王冠,而瑟兰督伊也没有拒绝的意思。

 

于是莱戈拉斯得寸进尺的吻上瑟兰督伊的双唇,舔舐轻咬着,就在他想要加深这个吻时,瑟兰督伊推开他的胸膛站起身,向外走去。

 

"走吧!宴会要迟到了。"

 

 

 

生性活泼的西尔凡精灵们已经在草地上开始小小的玩乐了,就在加里安思考着要不要去催促现任与前任精灵王时,莱戈拉斯与瑟兰督伊才姗姗来迟。

 

莱戈拉斯与瑟兰督伊踏着月色前来,他们身上都穿着银色的礼服,区别在莱戈拉斯的衣服下摆长不过膝,手中拿着代表权力象征的权杖,瑟兰督伊则身着华丽长袍,月光洒在两精灵上,更为他们看起来更为神圣, 。

 

玩乐中的精灵们都停了下来,怀着敬畏的目光,让出了一条路,路的尽头是两座并肩的临时王座,精灵王父子缓步走向王座,脚步优雅而从容,空气中一时之间只剩下火柴的劈啪声,上了阶梯两精灵拿起一旁放置在桌上斟满美酒的酒杯,转身俯瞰底下的西尔凡精灵们,王座是全场的制高点,能轻易环顾整个宴会。

 

"维拉在上,感谢自然使我们能对抗寒冬,不必感受饥饿.酷寒,而安都因河的冰层消融,枯草开出鲜花,翠鸟开始歌唱,我能感受到维丽中百花女神威娜的力量在回归,春天已然来到,期望在这个春天我们能受到维拉们的祝福,使欢乐充满绿林,感谢维拉,让我们继续欢呼唱跳畅饮食用美酒佳肴!"

 

精灵王莱戈拉斯说完一长串的祷词,与瑟兰督伊将手中的美酒一饮而尽,精灵们爆出欢呼,宴会正式开始。

 

莱戈拉斯与瑟兰督伊坐在王座上,一边喝酒一边谈天,精灵们欢声载舞的将宴会渲染得十分热闹,树木随夜风摇曳,木灵们窃窃私语分享这份欢喜。

 

"ada春天总带来大地的新生,这个季节是如此美好。"

 

"不只呢,在这个春天,存在着更多美好。"瑟兰督伊含笑的看着渐渐前来的精灵。

 

精灵们簇拥着一对精灵夫妻来到王座前,那对夫妻笑得非常幸福,喔~那是什么?在女精灵的臂弯中躺着一位熟睡的精灵宝宝,精灵拥有长生,对种族的延续并没有太大的执着,宝宝的诞生实在是个天大的惊喜。

 

莱戈拉斯与瑟兰督伊交换一个微笑,走下台阶,女精灵欣喜地朝现任与前任精灵王说道。

 

"王!大人!感谢维啦!使这个小家伙出生在这个春天,我们恳请您为这个小生命赐与祝福。"

 

莱戈拉斯和瑟兰督伊笑着看眼前白白胖胖的小婴儿,在莱戈拉斯出声前瑟兰督伊先打断他的话。

 

"让我来吧。"

 

莱戈拉斯笑了笑退到一旁,给瑟兰督伊让了个位子。

 

瑟兰督伊用修长的手指逗弄着小婴儿,宝宝在睡梦中被吵醒,没有哭闹反倒兴致高昂的玩弄瑟兰督伊的手指,瑟兰督伊张开薄唇,低沉的嗓音传出,吟唱着古老的祝福赞歌,会场安静了下来,醇厚的歌声使大家都安静聆听着,莱戈拉斯恍了恍神,在歌声中分神回忆着,以前父亲是否为自己唱过歌。

 

当歌声停止,莱戈拉斯与其他精灵们才回神,继续狂欢,而那对精灵夫妻也连连道着谢离场了。

 

"ada您的歌声对我来说就如海妖般,吸引着我前往布满礁石的危险海域。"

 

"我就把这句话当成赞美了。"

 

"这自然是赞美。"

 

莱戈拉斯眼角余光撇见了几对翩翩起舞的情侣.夫妻们,于是他向瑟兰督伊伸出手单膝下跪。

 

"我的挚爱,不知我是否有这个荣幸能邀您一起共舞。"

 

瑟兰督伊淡淡的看着他,就在莱戈拉斯紧张的以为瑟兰督伊不会答应时,瑟兰督伊将手覆在莱戈拉斯的手上。

 

"你就这么笃定我会跳女步?"

 

"试试不就知道了。"

 

莱戈拉斯轻吻瑟兰督伊的手背,起身拉着瑟兰督伊前往跳舞的场地。

 

两精灵就在众目睽睽下跳着舞,绿林的舞步托西尔凡精灵的福较其他地方来的轻快,莱戈拉斯与瑟兰督伊将舞跳得既轻快又优雅,就像在花丛中互相追逐的两只彩蝶。

 

舞曲终了,莱戈拉斯依旧环抱着瑟兰督伊的腰身,深情地望着瑟兰督伊的眼睛。

 

"瑟兰督伊,你就是我的春天,我的皇后。"

 

莱戈拉斯亲吻着瑟兰督伊,瑟兰督伊也回吻着,在精灵的目光下,在草地上,在星空下,美丽的如同一幅画,未来也会如此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评论(4)

热度(3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